彩讯股份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

  •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5日周四 09:00-10:00
  • 主办单位: 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向公司提问

网上摇号抽签结果

配号总数:191671538  中签号码总数:72018   中签率:0.0375736537%


末“4”位数: 1515, 6515, 4019

末“5”位数: 18097, 38097 ,58097 ,78097, 98097, 87157 ,37157

末“6”位数: 459567, 659567, 859567, 059567 ,259567

末“7”位数: 2847165, 4847165 ,6847165, 8847165, 0847165, 1507660, 6507660

末“8”位数: 23165172, 73165172, 25998776

公司介绍

  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产业互联网技术和服务供应商,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企业信息化领域,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和政府部门等提供基于邮件系统、云存储、协同办公、大数据平台及应用、电子渠道建设和运营支撑、数字营销等产品的互联网应用平台建设及运营支撑服务。
  公司连续多年来为中国移动提供139邮箱正常运行所需的运营支撑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产品设计、研发、运营、运维、客服等),公司同时还承担了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Mobile Market、融合通信、互联网用户管理中心以及国家电网邮件系统、南方电网数据中心等诸多项目的系统开发、建设和运营工作。公司在与众多客户合作的过程中,坚持市场和技术双轮驱动导向,在大规模业务系统的基础层到应用层的产品设计、研发、运维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形成了云存储、大数据、系统监控、全文检索、统一安全认证、终端适配、商业智能、应用安全等核心技术能力。
  公司通过技术能力平台化、平台能力产品化、产品能力市场化,形成了包括企业信息化、大数据、信息安全、数字营销、智能渠道五个核心产品线,可面向大中型企业、政府、教育机构等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互联网系统建设和运营支撑服务。同时,公司将核心产品和服务标准化、模块化,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助力企业客户根据自身需求实现快速信息化。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形成以深圳、广州、北京为核心基地,覆盖成都、杭州、沈阳、上海、福建等地,辐射全国的业务运营网络。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拥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平安、兴业银行、南方航空、顺丰速运、苏宁电器、中国神华和国家邮政局等众多优质客户。
  未来,公司将持续地改善和优化公司的研发体系、技术体系、服务体系和管理流程,并纵向地逐步沉浸深入到通信、能源、零售、金融、教育、政府部门等行业的业务领域和信息化领域,打造生态价值链,形成共赢分润的生态模式。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