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公司常态化路演(第十六期)

  •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23日周五 14:00-17:00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仁恒医药

      仁恒医药是位于广州科学城的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上市公司。公司拥有2600平方米的研发场地,研发队伍由博士、硕士及药学本科的专业人员组成。公司以研发和创新为驱动,始终坚持以“提高高质量药品的临床可及性”为理念,依托在药物开发、制药工程、生物技术和医药市场等方面的丰富经验,专业从事医药产品研发、一致性评价、药品进口注册等服务,落实国家的药品持证人制度,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有效的药品。
      仁恒医药专注于化学改良药与仿制药研发,以眼科用药为主要特色,致力于滴眼液的研发,引入国外先进技术,并与国内知名大学积极合作,优化药品研发生产工艺、深挖核心品种的附加价值。2017年10月30日,由公司自主研发的“二氟泼尼酯原料及眼用乳液”被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确认为广州市科学技术成果,公司积极申请眼科用药专利,多项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正处于实审阶段。
      仁恒医药成立以来,十分重视产品立项、研发进程把控、实验操作标准化流程等工作,规范管理研发工作,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与客户的双赢提供坚实的基础。公司多种渠道拓宽业务、 丰富客户群,已与国内外多家上市药企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
      2015年,仁恒医药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6年,仁恒医药通过广州市研发机构建设,并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代码:870511);
      2017年,仁恒医药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成功通过2017年科技创新企业发展专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专题)验收,被认定为广州开发区2017年度瞪羚培育企业。
      未来,仁恒医药会继续秉承“正确做人”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去实现“满足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需求的同时,并为医药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公司愿景。
    进入交流
  • 科玮生物

      广东科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10日,简称“科玮股份”。公司以“贯通生物技术,融汇医学美容”为理念,立足于生长因子生物技术和功能性医学美容技术,并向精准医疗、抗衰老等生命健康领域拓展,是面向中国市场的专业化、平台化、生态化产业公司。公司自建有企业研究院以及符合ISO、GMP、FDA标准的中试车间、生产车间,与国内、德国、新加坡等境内外生物及干细胞技术研究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是为中国具有研发实力、生产规模与专利成果卓著的高新生物技术企业。
      目前,科玮股份拥有“华桑”、“施乃新”、“华桑葆姿”、“华桑葆骊”“订制青春”等多个自主医学美容品牌,已建立的医疗美容渠道涵盖全国各地500多家大中型整形美容医院、综合三甲医院。并为国内3000多家大中型美容会所提供产品及服务,是国内知名的生物技术功能美容产品及服务的品牌供应商。
    进入交流
  • 新励成

      广东新励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励成”)成立于2005年,是集课程研发、面授培训、在线教育、企业内训、管理咨询于一体的教育培训公司。新励成教育始终秉承“帮助个人和企业全方位打造和提升软实力,为振兴中华民族提升国民软素质而努力”的使命,坚持“为学员创造价值,成就美好人生,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并成立专门的课程研发中心,通过引进、融合及自主研发,成功打造了“三大课程体系”、“七大王牌课程”、“三大高端课程”以及各具特色的服务课程,形成了“参与、快乐、实效、授能”的教学特色,填补了我国传统教育和培训市场的空白。
      新励成的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业内200多位优秀的资深讲师和专业研究员,已在全国25个城市开设近40家分支机构,为数十万学员和数千家企业提供演讲口才、人际沟通、企业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专业训练。
    进入交流
  • 南亮股份

      南亮股份始创于1999年,经过18年的稳步发展,于2017年8月份在新三板成功挂牌(股票简称:南亮股份,股票代码:871809),正式进入资本市场。南亮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文化艺术玻璃及节能LOW-E玻璃科技、防火玻璃科技系统开发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南亮股份自有的“南亮”品牌是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主要产品包括文化艺术玻璃系列、节能Low-E玻璃系列、高性能玻璃系列、防火玻璃科技系统。
      南亮股份一直致力于高性能玻璃及节能Low-E玻璃的研发和制作、致力于提供文化建筑艺术玻璃综合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提供满足国家相关防火规范的防火玻璃科技系统的专业解决方案。通过新工艺研发和产品设计,从而驱动了产品和渠道的拓展,可根据客户的个性化定制要求而提供优质产品和一站式专业技术服务。南亮股份已在业内积累一定的品牌知名度,拥有高品质产品系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是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镀膜玻璃专业委员会常委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幕墙专业委员会常委和中国建筑学会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工程玻璃分会的副会长及秘书长单位,连续4年被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评为“中国加工玻璃30强企业”、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建筑玻璃品牌”、连续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两个优秀文化建筑项目(桂林万达文旅中心、都江堰万达文旅中心)于2016年首届全国建筑玻璃艺术设计大赛上分别获得 建筑艺术类银奖 和 十佳创意奖。
    进入交流
  • 新农人

      广东新农人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农人)成立于2014年8月6日,企业法人:邓肖辉,公司总部/农科中心位于广州黄埔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国家科技企业加速器B1栋4楼,运营数据中心地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G1-222。是集蔬菜、水果、农产品、水产品、鲜肉等研发、种养植、销售、配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872242)。
      旗下企业:广东新绿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都匀市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新农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旗下全资产业园有:墨冲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国家航天育种中心西南基地(位于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墨冲镇河西大坝);荔联现代农业科技产业示范园、黄埔台湾青年农业科技示范园(位于广州市黄埔区荔联街沧头环东路)。
      2014年新农人标识获得国家版权作品,新农人也成为2016 年度百度十大网络关键词之一;公司主要业务发展精准农业产业链,涉科研、生产、发展,投资及智慧农业大数据专项。
      全资控股子公司广东新绿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400万。拥有“新绿地”自主品牌,主营业务: 品牌经营,供应链服务、农产品流通、贸易、连锁渠道发展。自建有3000平方生鲜肉菜配送中心位于广州新塘增城区,设有大流量高密度循环水暂养池及冻库,日可处理1.5万斤水库四大家鱼;联合运营广州增城区东洲农产品批发市场,占地面积83亩,经营品种有活禽三鸟,果蔬,冻品及农副产品。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