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宠股份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26日周一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中宠股份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将于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会议时间:2018326(星期一)15:00-17:00

交流网址:全景网·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

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衷心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网上业绩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2年1月18日的烟台中宠食品有限公司。2014年11月17日,经山东省商务厅批准,以整体变更方式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7,5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宠物食品领域,产品涵盖犬用和猫用两大宠物食品,具体产品包含零食和主粮两大类别,可生产干粮、罐头和零食在内的全系列产品。目前公司在全球有10间现代化生产基地,已形成鸡肉零食系列、鸭肉零食系列、鱼肉零食系列、宠物饼干系列、宠物香肠系列、宠物湿粮系列、宠物干粮系列、洁齿骨系列等十一大系列计1000多个品种的产品。拥有包括13项发明专利在内的69项国家专利。获得了全球最主要发达国家的众多官方注册,产品品质达到了国际一流标准。产品销往美国、欧洲、亚洲、大洋洲及非洲等等30多个国家或地区,并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商业信誉树立了较好的品牌形象,形成了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旗下拥有 “wanpy”、“Jerky time”、“Dr.Hao”等多个自主品牌的宠物零食产品。在国内市场,公司本着“全球共享、同一品质”的经营理念,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获得了较高的产品知名度,公司自主品牌“Wanpy顽皮”被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最受欢迎宠物品牌”、 “金品牌奖”及 “中国驰名商标”等。随着公司销售规模的逐渐扩大,品牌影响力逐渐显现。目前,中宠股份已成为中国宠物食品行业产品线最长、产品品类最全的企业之一。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