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28日周三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伟星新材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将于2018年3月28日(周三)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网络平台举行,欢迎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设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各类中高档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是国内PP-R管道的技术先驱与龙头企业,在塑料管道行业首创“星管家”服务,成为塑料管道行业的服务标杆,引领行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公司也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曾“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中国轻工业专项能力百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荣誉。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