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锐德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30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公司将于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15:00-17:00在全景网举办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先生,总裁宋国峰先生,副总裁、财务总监杜波先生,副总裁、董事会秘书Yingtao Sun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中德合资的股份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特锐德工业园和现代化的特锐德研究院,是中国最大的箱变研发生产基地,完全实现工业化、工艺化、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取得了中国铁路市场占有率第一、煤炭市场第一、局部电力市场第一的好成绩,成为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国内箱式电力设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设计、制造220KV及以下的变配电一二次产品以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电力设备租赁及相关技术服务,融资租赁业务。公司以箱变产品为主线,开关柜产品为基础,研发生产HGIS、GIS、变压器、断路器及其它相关户内外电力设备产品;目前已经形成较为完整的变配电设备产品生产线,为重点能源行业提供配套产品;并利用技术人才的综合优势为变配电客户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