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纺织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公司已于2018410日公布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定于413日(星期五)下午1500- 1700在本平台举办“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独立董事代表,保荐代表人。届时公司将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在线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热情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全国520家和河南省50家重点支持企业之一。公司共有4个生产分厂,9个直属生产车间,1个新疆原料供应基地,拥有从德国、日本、瑞士、比利时、意大利等国引进的清梳联、精梳机、自动络筒机、转杯纺纱机、无梭织机等国际一流纺织设备和技术检测设备2000多台(套),占公司装备总量的80%以上,其中拥有国内最大、国际领先的转杯纺生产线。主要生产和经营纯棉及混纺纱线、纯棉和混纺还布、色织布、家用纺织品等四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年产高档织物用纱15万吨、服装面料1.5亿米。产品远销广东、江苏、福建等20多个省市和美国、欧盟、日本、韩国、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主要经济技术指标领先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前10位,先后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全国棉纺织行业竞争力前二十强企业”、“全国纺织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并被评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