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达药业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贝达药业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将于2018年4月13日(周五)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团队创办的以自主知识产权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制药企业。公司自2003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一类新药的研发和生产,针对的领域为恶性肿瘤、糖尿病、心脑血管病等严重影响人们健康的疾病。

       2011年,本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家1.1类新药埃克替尼(商品名称:“凯美纳”)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新药证书和生产批文并开始上市销售。埃克替尼是我国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分子靶向抗癌药,主要适用于治疗表皮生长因子受体(EGFR)基因具有敏感突变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一线治疗,可试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至少一个化疗方案失败后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既往化疗主要是指以铂类为基础的联合化疗。埃克替尼项目分别于2012年、2014年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颁发的第十四届、第十六届中国专利金奖。2016年初,埃克替尼开发研究产业化和推广运用项目获得了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2月埃克替尼获得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2016年11月7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

      2017年,埃克替尼在各地陆续执行国家医保谈判价格,产品降价54%,而医保带来的放量尚未明显体现,通过努力全年埃克替尼销量增长42.87%,基本弥补了降价带来的冲击,全年实现销售10.26亿元,自埃克替尼上市至今累计销售收入已达45.18亿元,累计15.5万名患者服用埃克替尼。2017年公司新药研发工作加紧开展,随着新项目的立项推进、多个新药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研发投入增加较多,年度研发投入总额为3.8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37.09%。全年完成4个小分子和9个大分子项目立项,对肺癌靶向药领域进行了全面的布局,确定2个候选化合物,2018年初已顺利提交1项IND申请。目前公司的在研项目超过30项,其中7项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Ensartinib项目同步在国内外开展全球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有望成为由中国公司主导的在全球同步上市销售的新药。在国内,Ensartinib计划2019年提交上市申请。2017年,公司战略合作工作取得丰硕的成果,先后收购卡南吉医药、Equinox;增资控股Xcovery公司;投资北京华昊中天、美国Meryx Inc.、Tyrogenex;并先后与瑞普基因、北京天广实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公司在市场销售、自主研发和战略合作三驾马车的引领下,公司稳步发展。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02,635.8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772.74万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64元。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277,301.3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05,196.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3%,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

      新的形势赋予新的使命,新的起点力争新的跨越!2018年,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秉承“为中国百姓创制更多用得起的好药”的根本宗旨,紧紧围绕创新为民、科技惠民的总体要求,把握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形成“三驾马车”的合力,继续构建“贝达梦工场”新平台,稳步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