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膜科技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7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公司定于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举行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本次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拥有膜产品研发、生产、膜设备制造、膜应用工程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生产、销售中空纤维膜、膜组件、膜分离设备、水处理设备及相关产品以及以上产品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批发、零售不设店铺、修理修配。公司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高性能聚烯烃中空纤维超/微滤膜制备关键技术”项目在内的多项国家和省部级技术研究项目和产业化项目,并主持了“中空纤维帘式膜组件”国家标准、“帘式中空纤维膜组件”和“连续膜过滤水处理装置”海洋行业等标准的制订。公司研发的产品和研究项目先后获得“200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重点新产品”、“2009全国十佳膜法水处理应用案例”、“天津市2008年度技术创新优秀项目二等奖”、“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