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股份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13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杭州微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183月16日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公告编号:2018-021),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本公司情况,现定于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 在全景网举行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业绩说明会。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专业从事微电机、风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的主要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为应用于HVAC(采暖、通风、空调与制冷)领域的冷柜电机、外转子风机及ECM电机。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产品荣获浙江名牌、浙江出口名牌。注册商标“微光电机WEIGUANG”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驰名商标”。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企业研发中心被确认为省级研发(技术)中心、省级研究院。参与国家标准“精密外转子轴流风机通用规范”的制订。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