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轴承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08日周二 15:00-17:00
  • 主办单位: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长盛轴承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8年5月8日(周二)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长盛轴承是一家专业从事自润滑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各工业领域提供自润滑轴承及其解决方案,并致力于自润滑材料的研发及其在新领域的推广与应用。2017年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同意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500万股,并于2017年1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长盛轴承经营的自润滑轴承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塑料机械、农业机械等行业。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长盛轴承目前已发展为国内中高端自润滑轴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档次最高、品种系列最全的企业之一。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长盛轴承2017年的主要经营(合并报表)为:营业总收入56,650.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149.36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46%。
  长盛轴承基于“成为全球知名的自润滑轴承及其方案解决供应商”的使命和“通过高性能自润滑轴承及其技术解决方案创造价值,为关爱地球作出贡献”的企业愿景,长盛轴承将继续加大在新材料、新应用领域内的研发投入,利用公司积累的20多年的行业经验与客户协同开发,以满足轻量化、低能耗、绿色环保的要求;积极开发新的应用领域保持行业的技术领先地位,在提高现有区域的客户销售的同时,积极布局北美市场以提高区域市场和产品的覆盖率和影响力。同时,利用募投项目的契机力争通过3年的时间,在生产、品质基本自动化管控的同时,利用智能化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从而达到高效的运营目的。
  未来三年加快应用开发与客户共建开发平台进入高端市场,对标国外优秀企业提升自润滑材料的性能和质量稳定性,降低生产成本缩短工艺流以提高竞争力;在进一步加大国内、欧亚区域市场的同时,积极拓展北美市场扩大产品的覆盖率和名牌知名度;重点提升汽车、工程机械以及一般工业市场份额的同时,加快新能源、液压、桥梁建筑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开发;利用成功上市契机整合上下游,寻找业务扩张机会。在兼顾自动化和智能化生产与市场变化的前提下,通过安全、质量、交付、成本、士气和环境等途径实现企业的愿景,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8年长盛轴承将继续围绕既定的企业愿景和使命,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继续加大在新材料、新应用的研发投入,通过积极的产能提升和装备升级改造降低内部运营成本提高客户满意度,内部采取积极的精益改善活动,通过改善活动打造一支技术管理型的队伍,为未来企业的成长奠定好基础。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浙江长盛滑动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ZHEJIANG CHANGSHENG SLIDING BEARINGS CO., LTD.
注册地址: 浙江省嘉善县惠民街道鑫达路6号
公司简称: 长盛轴承
英文证券简称: CSB
法定代表人: 周锦祥
注册资本: 壹亿元
行业种类: 通用设备制造业(轴承制造、行业代码C3451)
邮政编码: 314100
公司电话: 0573-84182788
公司传真 0573-84183450
公司网址: www.csb.com.cn
电子邮箱: daihl@csb.com.cn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