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公司常态化路演(第十七期)

  •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26日周四 14:00-16:30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协办单位: 广东新三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通莞股份

      广东通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东莞市银联通莞电子收款机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下面简称“通莞股份”)创建于2002年。拥有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客户经理现场服务团队,公司目前已构建了“1+2+2+1”的组织模式,即“1个总部+2家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和深圳分公司)+2家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通莞互联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广东通莞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个全国POS物流中心”,构建了珠三角地区完善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网络和体系。目前公司总人数289人,其中技术团队占比超过18%。同时,公司按产品或业务板块划分事业部团队,每个团队专注发展一个板块业务。构建了完善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网络和体系。
      通莞股份与中国银联及东莞地区21家银行长期深度合作,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覆盖了东莞市32个镇区,300多个行业,5万多个商户,8万多台金融POS机,东莞地区银联POS市场占有率70%以上,移动支付交易额每月超过10亿元,并以每月20%的速度增长及发展。公司于2015年7月30日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833006,证券简称:通莞股份,成为国内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领域新三板第一股。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入选东莞市南城区规模与效益倍增试点企业,2018年入选东莞市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公司定位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全体通莞人为“人人快乐支付,家家财务自由”的事业而努力奋斗。
    进入交流
  • 易简集团

      易简集团秉承“精于业,简于行”的企业价值观,专注微信商业新生态的发展,构建新生态中的线上媒体资源和线下渠道资源,探索新生态下的新营销服务。2015年12月,集团挂牌新三板,通过资本与产业结合的模式,成为中国领先的新媒体集团。
      集团构建“公众号+小程序+短视频”的业务体系。集团早在2015年初即重点发展微信公众号业务,目前拥有自营、投资、合作的科技、健康、财经、文化、潮流、美妆等原创公众号矩阵超过3500万用户,包括【科技每日推送】【易简财经】【财经早餐】【MK凉凉】【1626潮流杂志】【南宁圈】【我是K董】【刘备我祖】【微果酱】等知名大号。
      集团早在2016年9月小程序内测阶段就开始小程序业务布局,至今开发、合作【一个程序手册】【手机真伪查询】【花生小店】【玩抢答】等超过5000款小程序。【晓程序猿】公众号具有行业影响力。
      集团2018年全面部署短视频行业,并将短视频内容与原有的公众号、小程序打通,形成一个更加完整的线上媒体内容资源体系。
      集团构建“公众号+小程序+智能触点”的业务体系,与中国第一大便利店体系美宜佳、第一大水果连锁店体系百果园等深度合作,通过公众号提供媒体内容服务,通过小程序构建体验和消费场景,通过门店完成商业交割,形成线上线下的完美融合。集团目前已开发、应用【城市行走】【超级福利】等多款融合线上线下的门店小程序。此外集团在线下门店部署体重秤、纸巾机等智能触点,既丰富线下场景体验,又带动线下流量向线上场景迁移。
      在线上媒体资源和线下渠道资源的业务体系下,集团提供营销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线上媒体资源、线下渠道资源的广告制作和投放服务、电商销售和线下零售等服务,为客户提供小程序营销方案、小程序电商方案、短视频营销方案等全新的营销服务。
    进入交流
  • 骏伯网络

      广州骏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骏伯网络)摘牌前股票代码:835103,骏伯网络是一家定位于为移动开发者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广告营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提供全方位的生命周期服务,满足开发者应用分发、活跃用户、用户收益、企业品牌塑造等多样化服务需求。
      骏伯网络自2012年设立以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同时将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作为发展的持续动力。公司现已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公司总部与研发中心设立在广州,在北京、深圳、湖南、香港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
      公司拥有专业的分析团队和业内顶尖的营销推广团队,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了移动互联网行业中各知名企业的认可,并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增长成绩,骏伯网络近四年主营业务平均增长速度为183%,近三年主营业务平均增长速度为209%。2017年,骏伯网络被德勤评选为“广州20强,中国50强企业”;根据广证恒生根据已经披露年报的99家企业在指标十强上的上榜次数进行排名,骏伯网络曾5次上榜指标十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进入全国前十。
    进入交流
  • 互动派

      互动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6928),专注于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的大数据解决方案,通过数据驱动的方式即对品牌企业内外部数据的采集、整合、挖掘和运营来实现数据的增值,为品牌企业提供包括数据资产管理、数据洞察研究分析和大数据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有业界领先的大数据技术人才;其中三成以上为硕士和博士等高学历人才,拥有多项国内外技术专利,其中包括5项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39项软件著作,5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在国际著名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超过130篇;公司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企业、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第一名、德勤高科技高成长全国第五名及广州市大数据培育企业等。  
      发展至今,公司赢得了多个行业、上百个大品牌的选择和信任,其中包括南方航空、宝洁、亚洲航空、美的、可口可乐、肯德基、中国移动、娇兰佳人、膜法世家、亨氏、中国农业银行、比亚迪、联想、伊利、拉芳、无限极、京东、汤臣倍健和腾讯等。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