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宝科技-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8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1日周五 13:30-17:00
  • 指导单位: 四川证监局
  • 主办单位: 四川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同时响应2018年四川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会议提出的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采取多元化方式回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信息披露的有效性和时效性,切实维护投资者的知情权。在四川证监局的指导下,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合办的“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8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定于5月11日举办,以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直接、有效、透明的沟通平台。
  届时,四川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互动平台与现场交流等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公司介绍

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有机硅室温胶生产、研发和制胶专用生产设备制造于一身的企业,形成了以有机硅室温胶为主,制胶专用生产设备为辅的业务结构,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门窗幕墙、节能环保、电子电力、汽车制造、公路道桥与机场跑道、地铁工程、太阳能等领域。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有机硅室温胶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较高品牌知名度、独特配方设计能力和雄厚技术储备,并能根据客户多样化要求研发出不同性能产品的国内领先企业。公司是中国西部唯一一家经原国家经贸委认定的硅酮结构胶生产企业,硅宝密封胶被评为四川名牌,“硅宝”商标被评为“四川省著名商标”。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