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信息-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8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1日周五 13:30-17:00
  • 指导单位: 四川证监局
  • 主办单位: 四川上市公司协会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同时响应2018年四川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会议提出的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采取多元化方式回报投资者,进一步提升信息披露的有效性和时效性,切实维护投资者的知情权。在四川证监局的指导下,由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合办的“理性投资 沟通增信--2018年四川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定于5月11日举办,以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直接、有效、透明的沟通平台。
  届时,四川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互动平台与现场交流等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交流。

公司介绍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以智能分析技术为核心,为政府、烟草、油气、特种印刷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张景中院士领衔的一流信息技术人才团队,是中国科学院在西部地区唯一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研究基地。承担了多项国家“863”、“973”、国家自然科学研究基金等重点科研项目,研发和技术实力雄厚。1990年至今,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自然科学奖等国家级奖励10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7项,列入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的技术成果3项。公司在多年来专注于计算机自动推理理论的研究基础上,通过自主研发掌握了成熟的智能识别及分析技术,在高速机器视觉、数据智能分析等方面颇具特色,并推广应用在现场会议、印钞检测、烟草、石油、政府及其他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公司是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指定的全国大会的选举设备和服务提供商,在电子政务、办公管理与集群网站建设方面有十余年的技术与经验积累,拥有专业化的技术团队,可为政府办公与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专业和良好的服务。公司自1978年,成功研制出我国第一台电子票箱、第一台电子表决器、第一台会议报到机,并于1982年首次在党的“十二大”中成功应用,开创了我国会议工作中使用计算机技术的先河。公司研制的数字会议系统30年来持续创新,连续为党的“十三大”至“十八大”及六届至十二届全国人大、政协会议等党和国家重大会议选举服务,系统已成功推广到全国28个省市,拥有国内外300多家高端客户,成为中国数字会议系统第一品牌。 公司还是我国烟草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重点技术依托单位和国家印钞行业重大检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商,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和国家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2004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四川省国资委认定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系统集成商,被四川省人民政府确定为“高新技术产业示范科研单位”和“高新技术产业示范企业”。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