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交通-八桂大地百舸争流·今日广西千帆竞发——2018年广西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0日周四 14:00-16:3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 广西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地区上市公司持续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在广西证监局的指导下,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定于2018年5月10日在南宁举办“八桂大地百舸争流·今日广西千帆竞发——2018年广西地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公司介绍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经营收费公路的上市公司。截止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833,801,532股,资产总额107亿元。

   “立足交通、投资交通、服务交通、发展交通”——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投资建设和运营岑溪至罗定高速公路、坛洛至百色高速公路、小平阳至宾阳高速公路、南宁至梧州公路黎塘至贵港段,运营高速公路总里程257公里;积极拓展地产、物流等业务,开发了现代国际、五洲国际、五洲半岛阳光等房地产项目,投资建设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凭祥物流园、广西金桥国际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大型物流项目;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和跨境电子商务平台。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经营业务已由单一的收费公路,发展为“公路为主业,物流、地产及相关产业蓬勃发展”的多元经营态势。

  十三五期间,五洲公司将充分利用公路路网、物流园区、上市公司平台等核心资源,推动构建1个平台(交通物流智慧运营平台),培育2个核心(智慧物流核心业务和资本运营核心能力),促进3业融合(交通和物流融合、互联网和物流融合、金融资本和物流融合)、实现4个转变(分散经营向协同发展转变、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被动经营向主动拓展转变、资源招商向品牌价值转变),打造成为广西一流、东盟知名的智慧型交通物流运营服务商。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