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携手共建互信共赢投资者关系——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5日周二 14:00-17:00
  • 主办单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 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透明度,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举办“携手共建互信共赢投资者关系——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是通过上市公司与投资者就2017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了互动有奖环节,将从所有参与互动交流的用户中选出20位最活跃投资者(即向辖区上市公司提问总数排名前20的投资者),他们将获得先河环保提供的价值599元的领舵KJ-C01智能车载空气净化器。
  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将在活动“图片展示”栏目公布20位最活跃投资者名单。

公司介绍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2年,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已经拥有员工8000余人,总资产40.72亿元。公司定制业务突飞猛进,定制淋浴房销售同比增长99.82%,2017年专卖店上样同比增长147%。公司创新“无边界购物”电商模式,全年销量取得高速增长。公司工程战略开发取得新进展,除碧桂园外,2017年与龙湖地产、保利地产开展了业务合作。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配套最全、实力最强的专业卫浴及配套产品制造企业。经过36年的沉淀和积累,“惠达”品牌已经成为国内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自2004年至2017年连续1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2年成为同行业唯一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在技术创新、工业设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导地位。公司建立了行业首个博士后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科学技术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5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成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成为多项卫浴行业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积极推动行业发展。2017年4月5日,惠达卫浴(股票代码60338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装配式建筑基地、河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卫生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专业研发设计团队400余人,自主研发的卫生陶瓷纳米自洁釉产品、高压注浆成型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居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成为国内卫浴行业首家通过三标一体化认证的企业。此外,公司先后通过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国内认证,以及澳大利亚SAI、马来西亚MS、韩国KS、加美CUPC认证、荷兰KIWA和欧盟CE等国家或地区的认证。公司已建立起强大的国际、国内市场销售网络。HUIDA产品远销美、英、德、韩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上,设有2400多家品牌专卖店,高标准的专卖店建设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在区域的影响力,有助于提升销售。惠达卫浴是中国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公司产品相继进入了全国政协礼堂、国务院外交部大楼、北京西客站、世博会场馆和国家体育馆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公司获得多项国家、省级荣誉,被评为全国首批52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河北省先进集体,中国建材百强企业,全国卫生陶瓷产量十强第一名,此外,惠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2017年,“惠达”品牌第14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认可为行业最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177.56亿元居行业前列。

惠达董事长王惠文曾任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总经理王彦庆现担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 惠达的发展一直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现在成绩的取得, 不是惠达的终点,惠达将以挂牌上市为新的起点,启动全新的“百亿惠达”、“百年惠达”的“双百惠达”发展战略,以打造世界领先的“智慧”和“生态”卫浴品牌为目标,推动惠达向世界一流卫浴企业迈进,致力于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健康、更时尚的家居卫浴环境,为推动卫浴行业发展继续做出新的贡献。并以持续、健康的发展,来回报客户、回报员工、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