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旅游-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5月18日周五 14:00-17:30
  • 主办单位: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辖区投资者保护工作机制,深化投资者教育,优化投资者服务,保障中小投资者权益,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促进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开展2018年度安徽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安徽省旅游龙头企业,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池州市首家主板上市企业。目前,公司总股本1.1亿股,其中国有股份约占60%,总市值40亿元左右,是一家利税超亿元的旅游综合服务企业。

公司自2000年12月成立以来,加快整合旅游资源,扩张布局,完善产业链,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形成了酒店、索道缆车、旅游客运、旅行社、电子商务等五大板块业务,拥有完整的旅游业务链、核心的旅游产品及商业模式、专业的旅游人才队伍、成熟的管理经验和完善的治理结构,为游客提供“食、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综合性的旅游服务,各项业务在九华山及池州市旅游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未来,公司将根据现代旅游发展趋势和国家旅游发展远景规划,把握旅游消费不断升级的发展趋势,以“创造生活新方式”为经营理念,以“满意+惊喜”为品牌理念,以“成就游客、幸福员工、和谐社会”为核心价值观,以“责任、创新、关怀、共赢”为企业文化,充分发挥公司在资金、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依托池州、九华山,通过项目建设、并购重组、出资入股、品牌输出等方式,构筑区域旅游综合体,将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旅游产业集团。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