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澜科技 2018实体产业大数据峰会

  • 举办时间: 2018年06月20日周三 13:30-17:00
  • 主办单位: 杭州数澜科技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手机观看
进入路演厅 分享:
  • 图文播报
搜索
发送

活动介绍

  全球时空背景下,实体经济和社会的「熵」值在快速变高,事件往往以人们意想不到的形态喷涌而出,思行者们试图用一种手段来抓取和预测未来,并找到产业中独一无二的定位。但这个世界是一个非结构化的世界,曾经的数据很难丈量万物。而大数据的技术出现,则提供了一种可能,让不可丈量的世界变得可被结构化甚至可被预测和改变!

  就像曾鸣教授预测的一样,未来的商业是精准的,我们也同样坚信,在实体经济和社会治理中,精准会成为更多的驱动力,从精准的医疗到精准的制造,再到精准的供应链和金融,甚至是精准的扶贫和城市治理,乃至精准的产业升级。而大数据,则让精准万物成为燃料。 但我们深知,仅靠数据科学家是不足够的,更需要实体经济的业务专家和信息化专家一起,在业务领袖的带领下,才有可能真正的破局。

  所以,在2018年6月20日中国杭州的梦想小镇,我们诚挚邀请全国实体产业的领跑者、规划者和参与者们,一起来深度讨论大数据如何与实体产业进行深度融合,让大数据成为中国实体经济进一步超车提速的燃料,我们等着您。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