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企业统一通信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并通过外协加工的方式,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企业通信终端设备。亿联网络于3月17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7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7-9:58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10分47秒) 8:58-9:01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9:01-9:04 广州市番禺区区政府区长陈德俊先生致辞 (3分钟) 9:04-9:07 厦门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总经济师姚志萍女士致辞(3分钟) 9:07-9:10 三雄极光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涛先生致辞(3分钟) 9:10-9:13 亿联网络董事长、总经理陈智松先生致辞(3分钟) 9:13-9:15 广发证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何宽华先生致辞(2分钟) 9:15-9:17 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许佳先生致辞 (2分钟) 9:17-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企业统一通信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并通过外协加工的方式,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企业通信终端设备。公司生产的终端产品销售量及销售收入均居行业前列,并保持快速增长。随着互联网技术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互联网通信技术及其应用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初,即明确了以IP通信终端的研发、销售及服务为发展方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高效的通信终端。统一通信使企业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以任何设备进行音频、视频及数据通讯,并通过桌面电话、视频会议系统和手机通讯软件等统一通信技术设备及软件,达到互联互通的通信目的。经过多年的发展,厦门亿联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228人的研发团队及覆盖全球的渠道体系,与BroadSoft、微软、华为等国际知名的通信系统提供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服务于香港电讯盈科、英国电信、西班牙电信等全球知名客户。公司产品遍布欧洲、北美、亚洲、南美、非洲、大洋洲等全球市场。公司设计、研发并在全世界范围内以自主品牌“Yealink”销售SIP电话终端和VCS产品,提供相关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及服务。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