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常态化路演第二十二期(兴业证券专场)

  • 举办时间: 2018年09月27日周四 14:30-16:30
  • 指导单位: 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广州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 协办单位: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花木易购

      花木易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总股本5639.4万股。公司2015年7月成功登录“新三板市场”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2902),已连续三年成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苗木电商平台,兼营政府甲供苗木。自主研发“花木易购”代购型苗木交易平台,整合苗木供需两端资源,提供验苗、调度、物流配送、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分析、新品种培育等专业服务,为客户提供互联网+一站式解决方案。自2015年7月上线运营至今,平台已拥有上万家在线客户,现已进入苗木电商细分领域第一阵营。 2017年“花木易购”已成为厦门金砖会晤部分园林绿化施工企业苗木代购平台。2018年“花木易购”携手武汉林业集团、武汉市花木公司共同出资成立武汉花木易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让苗木实现真正的易购,平台发展潜力巨大,有望成长为千亿级苗木行业独角兽企业。
    进入交流
  • 汇美影像

      汇美影像创立于2001年,是中国照相行业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并于2016年底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886),是照相行业第一家挂牌企业。
      公司成立二十年来,在全国主要地市设立了30多个办事处负责相关区域的渠道推广,拥有200多家经销商销售公司的产品,5万余家门店照相馆及冲印中心在使用公司的设备及耗材。
      近年来,公司依托全国数万家照相门店的优质资源,全力投入图像处理软件及照相IT系统的研发,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了照相行业的SaaS平台,助力互联网+照相行业的升级与转型。
      自从2017年初成立汇美相馆连锁管理子公司以来,已经开了4家直营相馆,随后在全国进行招商加盟,截止目前已经有50多家传统相馆转型升级加盟汇美相馆,预计年底有100家传统相馆加盟,未来三年超过1000家汇美相馆开业。
      随着汇美战略的进一步实施: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国家证照标准的推广、公安身份照相与面部识别采集等项目的推进,汇美影像将在强大的渠道基础上,迎来一场价值的巨大爆发。公司定位成为中国照相行业服务提供商、照相服务O2O第一品牌和照相行业第一股。
    进入交流
  • 奥博信息

      公司是一家提供行业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相关技术服务的供应商。公司立足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 公司基于云计算架构,开发了奥博云产品服务架构并研发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软件平台,通过持续对核心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升级、配套软件系统开发为客户提供成熟软件及服务产品。另一方面公司按照客户实际应用需求,以标准产品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定制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目前公司业务主要为第二种模式,即以标准产品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定制软件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公司主要通过直销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公开招投标是公司获得订单的主要渠道。
      公司深耕于大数据云平台定制服务,基于奥博智慧云(大数据智慧云平台)定制研发行业云,涉及生态环境(环保、气象、水利)、数字政府(政企服务大数据平台、创文大数据、党建大数据、政府督办云)和城市安全(城市内涝、智慧城管、安监大数据、数字管网)领域,通过“大数据、互联网+”等方式解决业务云“最后一公里”服务,推进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的建设。
    进入交流
  • 高至影像

      高至影像专注于对中国影像媒体及影像资源的整合和开发,深耕行业二十载,拥有庞大的影像资源和影像发烧友数据,是目前国颇具规模的摄影媒介机构,行业影响力深远。以“享受影像生活”为服务核心目标,高至影像构建了一个拥有自营摄影类微博粉丝关注量680万、自营摄影类微信粉丝关注量56万、运营摄影杂志年度销量150万册、服务国内外摄影装备及周边品牌近100家的影像媒体传播矩阵,打通了专业影像产业链内的品牌端与消费者端。经过多年的发展,“摄影之友”已经成为中国摄影媒体第一品牌。2017年11月高至在新三板挂牌,同月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至以此为契机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2018年伊始,与包括京东在内的多家集团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并着手在香港设立分支机构,将影像事业发展推向新纪元。
    进入交流
  • 高盛生物

      广州高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技术和基因检测领域的仪器试剂耗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为法医DNA实验室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通过上、中、下游的服务以满足法医用户的整体需求,服务涵盖DNA提取,DNA PCR-STR复合扩增,DNA数据入库,实现了从现场物证的DNA获取到DNA数据分析入库的法医DNA鉴定一站式服务。上游配备自研的DNA自动提取工作站以及配套的常规/微量检材DNA提取试剂盒,提供从常规检材到微量检材、降解检材、混合样本的DNA提取;中游提供一系列PCR-STR荧光复合扩增试剂盒,满足常规嫌疑人DNA数据库建设以及现场物证的DNA-STR测序;下游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到用户驻地提供完整的服务以及技术支持,弥补法医用户人手和专业不足的缺陷。通过有机地结合上、中、下游服务,形成针对性的完整的法医DNA鉴定自动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