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信-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8年09月20日周四 13:30-17:15
  • 主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联合主办: 深圳市投资推广署 证券时报社
  • 支持单位: 香港交易所
  • 特别支持单位: 深圳市福田区投资推广署(金融发展事务署)
  • 协办机构: 皓天财经集团 智信财经 光大证券 安信国际 海通证券海外研究部 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 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 深圳市国际投资推广联合会 深圳市私募基金协会
  • 支持媒体: 全景网 证券时报 新财富 中国新闻网 中国基金报 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报 证券日报 21世纪经济报道 经济观察报 每日经济新闻 第一财经日报 国际金融报 华夏时报 南方都市报 深圳特区报 深圳商报 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网 新浪财经 凤凰财经 搜狐财经 网易财经 腾讯财经 和讯 金融界 中国网
  • 战略合作: 宁波银行深圳分行 酒鬼酒 好想你 盐津铺子
进入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在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大背景下,深港两地正在携手打造资本市场互联互通大平台,内地投资者对港股市场的关注度及参与度逐年攀升。如何让广大内地投资者更好地理解港股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是企业和投资者共同关心的问题。
  为了增进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的交流互信,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香港交易所,拟于2018年9月20日举办“互联互通·携手共赢——2018港股上市公司投资峰会暨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参与的嘉宾有地方政府官员、港交所领导、业内学者专家、港股上市公司及内地金融机构高管、专业投资者等,大家共同探讨中国经济发展新形势及金融开放大趋势,投资香港资本市场的新机遇,并为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架设线上互动+线下交流的立体沟通平台,同时为港股上市公司提供全方位的价值展示新平台。
  全景网(www.p5w.net)为资本市场知名的综合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于1999年首创A股上市公司网上路演服务模式,至今已举办各类网上路演活动逾20000场,目前为国内近3000家A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关系管理与金融信息服务。
  此次活动将开辟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互联互通的新通道,搭建港股上市公司跨境投资者互动交流新平台,让港股上市公司与内地投资者实现7*24小时实时沟通,共同挖掘更多的发展机遇。诚挚邀请贵公司参与本次活动,衷心期待您拨冗出席!

公司介绍

    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国信”)初创于1987年3月,前身为“山东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是经中国人民银行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07年8月,获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换发新的金融许可证,名称变更为“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2015年7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山东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2月8日,公司在香港H股主板上市挂牌,股票简称“山东国信”,代码01697.HK,实现了内地信托公司香港上市“零”的突破,成为内地信托登陆国际资本市场第一股和港股信托第一股。现为中国信托业协会理事单位。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运用信托平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致力于受托资产管理能力建设,通过打造财富管理平台和投融资服务平台,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差异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理财服务,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投融资服务。 

    山东国信立足于打造“专业的一流资产管理服务商+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现已发展成为以资金信托、财产信托、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和证券投资基金等业务为主,投资方式涵盖贷款、股权投资、资产证券化、收益权证券化、融资租赁等多种形式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拥有一大批优质的企业合作伙伴和忠诚的高净值客户资源,形成了规范的公司治理体系,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盈利手段日益丰富,具有很好的社会信誉和品牌影响力。

    在长期股权投资方面,公司注重把握金融产业政策,致力于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目前主要参股泰信基金、富国基金、民生证券、泰山财产保险、德州银行、山东豪沃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

    公司多年来的发展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在中国信托业协会开展的2015-2017年度信托行业评级中,山东国信连续三年获得最高评级A级。先后获得“诚信托-卓越公司奖”、“诚信托-管理团队奖”、“最佳创新信托公司”、“最佳社会责任信托公司”、“最佳金融服务机构”、“卓越金融企业风险控制奖”、“中国最具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等二十余项全国性、行业性大奖。作为山东省属国有企业,公司的发展在省内也获得了高度评价,被山东省政府授予“山东省金融发展贡献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荣获“山东省金融创新奖”,在省财政厅开展的全省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连续五年获得最高AAA级评价。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