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锐国际
300662
科锐国际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24 09:00-12:00 嘉宾: 董事长- 高勇 、 董事、总经理- GUO XIN 、 董事、副总经理- 李跃章 、 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陈崧 、 中信建投证券 投资银行部 执行总经理- 于宏刚 、 中信建投证券 投资银行部 高级副总裁- 于雷 、 中信建投证券 资本市场部 总监- 杜祎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内部高效的客户和人才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及其他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从事中高端人才访寻业务,为公司积淀了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忠诚度的客户,建立了较高的美誉度。之后,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度理解和自身突出的招聘能力,借鉴国外人力资源新的发展方向,公司率先在国内推出招聘流程外包业务,不断发展和优化灵活用工业务。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测评、人才的培训与发展、人才的招聘、雇佣、管理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同时实现对候选人整个职业生命周期的服务全覆盖。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