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科技
600081
东风科技-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18 14:00-17:00 嘉宾: 董秘- 天涯 、 证券事务代表- 周群霞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 主持人宣布“集体接待日活动”正式开始

14:05-14:15 领导致辞

14:15-14: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4:25-14:30 全景网发布数据报告

14:3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东风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在包含子公司时简称“本集团”)是于1997年4月经机械工业部机械政[1997]294号文件和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改[1997]63号文批准,以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字[1997]326号和证监发字[1997]327号文批准,1997年6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1,250万股普通股,发行后注册资本5,000万元。
       本集团经营范围:研究、开发、采购、制造、销售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供油系统产品,车身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汽车、摩托车及其他领域的传感器及其他部件产品、塑料零件、有色金属压铸件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集团主要产品包括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供油系统产品,车身控制器等汽车电子系统产品。
       公司愿景:发展汽车零部件核心业务,覆盖商用车、乘用车市场,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系统化、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目前,公司辖有十一家子公司(其中合资公司八家),分布在上海、湖北、广东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