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科院
300675
建科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04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叶青 、 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毛洪伟 、 董事、财务总监- 刘丽 、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 陈靖 、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 康翰震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于2017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75,总股本14,666.67万股。 秉承“平视城市,共享生命精彩”的愿景,公司多年来专注于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构建了绿色建筑、社区、城区、城市4个层面的“生态诊断、平衡规划、动态实施、智慧运营、持续评估”五位一体的生态城市技术服务体系,在国内绿色城市发展技术服务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十多年来积极推动绿色低碳理念和技术的普及,率先开展规模化的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和城市绿色发展实践,拥有国家级平台5个、省(市)级技术平台13个,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在内的国内外各级重点项目(课题)200余项,主、参编包括《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等国家、省、市级和团体标准、规范200余项,开展绿色建筑领域“五感六性”(即使用者的味觉、嗅觉、视觉、听觉、触觉,及技术的安全性、适用性、舒适性、健康性、环境性和经济性等)的研究、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导向的生态城市领域研究及直流电技术在建筑领域的研究应用,直接参与和推动了全国建筑节能强制实施和绿色建筑的普及;直接拥有专利84项(含子公司,其中发明专利4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0项。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在持续的研发创新、实验、项目实施基础上,公司掌握了系统完整的城市和建筑绿色建设运营全过程的集成技术体系,能因地制宜地为不同区域、类型的客户提供具有品质、特色、适宜、能较好实现绿色效益的综合技术服务,形成了系统的技术积累和较好的行业科技品牌影响力。 自2000年建立第一个建筑节能实验室并确立以绿色为核心的发展路线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绿色建筑和生态城市领域技术的研发、创新及工程应用实践,完成了众多优秀项目的设计或技术咨询工作。公司凭借技术创新和市场业务方面的优势,先后获得了“中国企业新纪录”“全国建筑节能技术创新企业”“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绿色建筑先锋奖”“国家装配式建筑范例城市和产业基地”“广东省装配式建筑(设计类、检测类)产业基地”等多项荣誉。公司已发展成为我国绿色建筑、生态城市领域的知名企业,具有很好的行业品牌影响力。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