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宁股份
300669
沪宁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16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邹家春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宋青云 、 财务总监- 徐芙蓉 、 广发证券 投资银行部浙江部 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朱东辰 、 广发证券 投资银行部浙江部 总监、保荐代表人- 蒋勇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主营业务为保障电梯安全运行的各种安全部件和重要部件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大类有安全钳、缓冲器、限速器、滚轮导靴、UCMP等。 公司秉承“创新、激情、专注、分享”的价值观和“潜心、专业、安全”的经营理念,始终专注实业、专注主业发展,立志不断用性价比更高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给社会带来安全,成就百年沪宁。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业已成为全球头部电梯整梯厂的安全部件核心供应商之一,主要产品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第二位,成为业内“技术创新”型企业的典型代表。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