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利谱
002876
三利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15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张建军 、 董事会秘书- 王志阳 、 财务总监- 张建飞 、 国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何雨华 、 国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金 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三利谱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民营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占地10万平方米。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偏光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LCD 偏光片行业最优秀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公司于2007年4月在深圳松岗建成1号生产线:宽幅(1330mm)TFT偏光片中、后工序生产线;2009年11月在福建莆田建成2号生产线:窄幅(650mm)偏光片全制程生产线;2011年8月在深圳光明新区建成3号生产线:宽幅(1490mm )TFT偏光片全制程生产线,并拥有部分设备、工艺和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该项目被国家发改委列为“2010年彩电产业战略转型产业化专项”,同时被列入“深圳市二○一一年度重大项目”。该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彻底打破了国内中、大尺寸TFT偏光片全部依赖进口的历史。公司研发实力雄厚,不仅拥有约4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更拥有国内最早从事偏光片技术研发的团队,在偏光片的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工艺、设备应用改进、质量控制等方面一直领跑在行业的前列,引领着国内偏光片行业的发展。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市偏光片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公司先后申请了3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其中4项发明专利和27项实用新型专利已经获得授权。公司引入现代化的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ISO9001:2008认证,产品符合RoHS、REACH等指令要求。公司自主研发的“抗划伤型3D眼镜偏光片”和“薄型光面TFT偏光片”产品被评为2010年度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中小尺寸TFT偏光片”被评为2012年度广东省重点新产品;“TFT型液晶显示器用偏光片”2012年5月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公司产品多次荣获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公司将持续引进先进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努力打造偏光片的民族品牌,力争成为全球偏光片行业及技术解决方案领域中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国际化一流企业。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