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溢科技
002869
金溢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5-15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20日在深圳注册成立,2017年5月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869。金溢科技是最早一批从事智慧交通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金溢科技秉承“让交通更智慧,让生活更简单”的企业使命,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数字化、网联化、智慧化建设,致力于以“交通+IT”双基因,为行业打造“聪明的车”和“智慧的路”,赋能交通安全与效率的提升。历经十余年的发展,金溢科技已成为拥有C-V2X、DSRC、RFID三大领先技术的智慧交通数智化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业务涵盖智慧高速、城市数字交通、汽车电子、车路协同四大领域,拥有面向车—路两端各类智慧交通应用场景,提供“解决方案设计+核心产品提供+边端系统集成”的全栈式服务能力。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