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力新
300116
保力新-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监事会主席- 徐凤江 、 副总、董秘- 李军 、 财务总监- 张建阁 、 工作人员- 魏海明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轻型交通绿色动力引领者——保力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新能源上市公司,一直专注于磷酸铁锂电池技术的创新研发和生产,注册资金:42.81亿元,是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产品为32700型圆柱形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组。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型电动车、混合动力的各类车型以及新能源船舶、储能领域,目前投入量产的内蒙古生产基地拥有国内先进的第四代全自动化圆柱电芯生产线。 保力新秉承 安全是根本,技术创新的关键,自动化是基础,循环利用是方向,以市场为导向 的战略方针,为客户提供高安全性、高功率性、强环境适应性和长循环寿命的可靠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