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恒股份
002895
川恒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8-25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贵州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磷资源精深加工的民营科技型磷化工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从磷矿石采矿选矿、湿法磷酸及磷酸盐产品生产到氟资源开发利用、磷石膏胶凝充填和建筑材料开发,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目前公司主要生产基地在贵州省福泉市和四川省什邡市,并正在积极推进广西扶绥基地建设。   公司在贵州瓮福地区拥有丰富而优质的磷矿资源储备。公司直接及间接持有的磷矿资源量约5.3亿吨,目前已经形成了年产300万吨的磷矿开采能力。丰富而优质的磷矿资源是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和保障。   创新是川恒的灵魂。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究,技术创新能力是公司最核心的竞争能力。自主研发并成功转化运用的半水法湿法磷酸成套技术,国内唯一,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工艺生产的湿法磷酸品质高,有利于下游产品开发;“半水磷石膏改性胶凝材料及充填技术”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可以低成本、无害化、100%解决磷化工行业磷石膏利用难题,为湿法磷化工循环可持续发展找到了一条根本性出路;湿法净化磷酸、无水氟化氢、第二代磷酸铁技术研发成功,实现了磷矿石全要素开发利用。   公司产业基础扎实。是亚太地区主要的饲料级磷酸二氢钙供应商,市场占有率接近40%;是中国专业消防用磷酸一铵主要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接近50%;并正在大力推广肥料级聚磷酸铵、肥料级酸性磷酸钙、酸性磷酸钾、滴灌水溶性磷酸一铵等产品,市场份额逐年提高。   秉承创新精神,川恒股份成功申报国家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还设立了企业工程技术研究院,专门致力于磷、氟及电池前驱体材料相关技术的系统创新研究。   未来,川恒股份将继续坚持以循环经济为中心,以资源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围绕磷矿石中的“磷、氟”资源,进行一体化开发,从传统磷化工企业向新能源材料方向转型,构建“基于磷而高于磷的循环经济体”,让循环经济造福人类!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