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荣技术
002855
捷荣技术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21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东莞捷荣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研发、生产、销售精密结构件及模具设计制造的规模化厂商,拥有冲压拉伸、注塑成型、CNC加工、表面处理、组装组件等制造车间。业务从初期精密模具、塑胶精密结构件逐步拓展为集精密模具、塑胶、金属、玻璃、蓝宝石、陶瓷,一体化、模组化精密结构件技术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员工数达5000余人,拥有一支稳定的技术团队和世界领先的制造设备。公司相继在深圳、北京、香港、重庆、江苏、韩国、越南、印度等地成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        公司业务主要面向国内外知名的消费电子品牌厂商,提供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式产品、医疗设备等模具开发及精密结构件产品。公司目前是国内外手机结构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具有较强的模具设计与开发、精密手机结构件产品的制造及综合服务能力,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提供各种手机结构件产品的开发、设计与制造服务。公司秉承“技术创造优势”和“革新开创未来,实干才有今天”的企业文化,本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致力于为行业及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满意的高品质服务。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