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财富
CJ0002
引领变革 洞见未来——2017年TMT行业发展论坛暨上市公司峰会

路演时间: 2017-05-12 08:30-17:0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新财富成立于2001年,是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的证券时报下属企业。新财富定位于以评价和研究为核心要素的金融服务平台,专注于输出中国资本市场评价标准,致力挖掘中国价值,传递中国资本声音,为中国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与此同时,通过领先财经杂志《新财富》和超过500万粉丝集群的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新财富的所有评价、研究成果及其衍生内容获得广泛传播,并与用户产生深度交互。   经过20余年的发展,新财富已打造8个资本圈评价以及“新财富500富人”,系列评价包括“新财富最佳分析师NFBR”、“新财富金牌董秘NFBS”、“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NFLC”、“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NFIR(HK)”、“新财富最佳投行NFIB”、“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NFIA”、“新财富最佳私募NFPF”、“新财富最佳PE/VC评选”。自2011年起,“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和“新财富金牌董秘”被多地纳入地方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这是对评选群体专业能力的高度认可。   通过多年沉淀,新财富积累了国内最全面、覆盖一二级市场的投研机构数据库,并建立了活跃的资本生态圈,以促进资本要素的交流互通。截至目前,新财富已与10多个省市地区展开了实际性合作,为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地方政府赋能。未来新财富将不断迭代升级金融服务平台,充实扩大智库资源,形成一二级市场全覆盖的闭环,为各方赋能、转型、升维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综合服务。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