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威科技
002888
惠威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7-21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惠威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24日,成立时注册资本为100万元,2012年12月25日整体变更为广州惠威电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公司旗下有4家全资子公司,分别是珠海惠威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惠威电器有限公司、广州骏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HiVi Acoustics, Inc.(美国惠威);有4家分公司,分别是珠海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广州分公司和北京分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音响设备、扬声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从扬声器单元、音响到各类电声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将电声科技结合精密制造技术,已成为全球知名的高级音响制造公司。 公司产品定位以中高端为主,拥有核心品牌“惠威”、“HiVi”,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各类音响产品的研发,不断丰富和扩充产品种类和系列,主要有多媒体音响、公共广播、家庭影院、专业音响、汽车音响等。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使得公司产品多次获得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创新与工程设计大奖;公司各细分系列产品拥有较高的市场评价,获得了数个细分领域的奖项。公司的“ HiVi惠威”品牌产品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目前公司拥有75项外观设计专利,57项实用新型专利。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