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重工
600817
宇通重工-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财务总监- 曾庆云 、 董事会秘书- 徐 强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宇通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卫及工程机械业务,业务范围涵盖环卫设备、环卫服务、矿用装备及基础工程机械等领域。 环卫设备及服务业务方面,公司是国内优秀的“环卫设备+环卫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事的环卫设备业务与环卫服务业务形成了良好的反馈促进和产业协同。公司践行“全面开拓市场、全面开发客户、全面布局产品、全面拓展渠道”的发展策略,大力开拓并深耕市场,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矿用装备及基础工程机械方面,公司坚持产品领先、高效运营的经营理念,在产品迭代升级、新产品研发、客户满意度提升等方面加大投入,尤其是新能源旋挖钻产品、新能源矿用车已快速形成多个市场突破,初步引领了行业向新能源化发展。 公司以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使命,打造环卫设备与服务的协同优势,致力于低碳、智慧的美好人居环境建设,成为新能源及智能化环境解决方案的引领者、新能源矿用装备市场的领导者和领先的基础工程机械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