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
002267
陕天然气-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事长- 李谦益 、 总经理- 方嘉志 、 财务总监- 任妙良 、 独立董事- 赵选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以天然气长输管网建设运营为核心,集下游分销业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主要负责陕西全省天然气长输管网的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 公司前身是1991年12月陕西省政府批复设立的陕西省天然气管道筹建处。1995年1月,省石化局与长庆石油勘探局合资设立陕西靖西天然气输气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1月,经股权重组,陕西靖西天然气输气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陕西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11月,经股份制改革,陕西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8月13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名称“陕天然气”,股票代码002267。 公司以气惠民生为己任,依托陕西丰富的天然气资源,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长足发展,实现全省绝大部分地区双管道供给、关中区域环网运行,形成了全省“一张网”的绿色资源输配网络,是国内优质的省属大型综合天然气供应商。截至2022年末,公司已建成投运靖西一、二、三线,关中环线、西安-商洛、咸阳-宝鸡、宝鸡-汉中、汉中-安康等天然气长输管道,总里程达4,030公里,具备165亿立方米的年输气能力,形成覆盖全陕西省11个市(区)的天然气管网。同时,公司建成中压及以上城市燃气管网里程超过2,300公里,累计发展用户超过68万户。公司已发展成为输气规模最大、市场覆盖最广的省属天然气公司。  公司坚持经济和社会效应并重,充分发挥和不断放大企业优势,在加快发展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体育总局等国家部委的表彰以及陕西省政府通令嘉奖,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