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资环
600217
中再资环-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总经理- 李 涛 、 董事会秘书- 朱连升 、 财务总监- 程赣秋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中再资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旗下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环保科技型上市公司,股票简称“中再资环”,股票代码600217。公司遵循“生态环保”、“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秉承“网络、资源、环保、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流的资源和环境服务商。        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以下简称废电器)的回收与拆解处理和产业园区固体废弃物一体化处置,旗下拥有十三家子公司及一家分公司。其中,十一家下属企业主营废电器的回收与拆解处理,分布于黑龙江绥化、河北唐山、河南洛阳、山东临沂、宁夏灵武、湖北黄冈、江西南昌、四川内江、广东清远、浙江衢州、云南昆明等城市,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完善、稳定和优质的废电器回收网络,废电器年处理能力3,188万台;一家下属企业主营废电器的回收;一家下属企业主营产业园区固体废弃物一体化处置,服务大型工业产废企业;一家分公司主营废电器拆解物贸易。        公司严格遵守国家规定,大力推广行业标准,努力推动诚信体系的建立,不断为社会挖掘出新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