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
300451
创业软件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路演时间: 2017-04-10 15:00-17:00 嘉宾: 董事、总经理- 张吕峥 、 董事、董事会秘书- 胡燕 、 财务负责人- 郁燕萍 、 独立董事- 江乾坤 、 投资银行总部 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戚科仁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创业慧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于2015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总部位于国家十大软件产业基地之一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公司聚焦于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提供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的软件开发和整体解决方案,在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跻身前列。公司始终坚持技术领先的企业发展战略,经过多年的研发与积累,掌握了一批较为领先的核心技术、取得了多项科技成果,相继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同时,公司参与多项国家卫生信息标准和规范的研发和编制,成为我国医疗卫生行业应用软件发展的标杆企业。综合行业发展趋势与公司自身条件,公司将智慧医疗与医疗大数据领域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致力成为智慧医疗、健康城市领域的领导者、数据平台方向的区域领导者和医疗健康大数据领域的创新者。   公司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创造数字医卫、服务健康事业”的愿景,始终聚焦于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医疗卫生信息化的软件供应商之一,具有深厚的研发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具有较大的领先优势。当前公司医疗卫生信息化产品种类较为完备,已拥有八大系列300多个自主研发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涉及数字化医院、数字化社区卫生、数字化卫生行政管理、数字化卫生监督、数字化疾病控制、数字化药店管理、数字化社会保险、信息集成平台等多个医疗卫生业务领域。近年来,公司依托业已形成的综合优势,紧跟产业步伐,拓展新兴市场,向智慧医疗与健康服务进行拓展整合,逐步向信息系统的运维服务、以数据融合为基础的云服务和智慧物联在医疗体系的应用领域拓展。   目前,公司全国客户数量达6000多家,先后承担了国家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等40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技术研发项目,已累计实施1万多个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项目,公共卫生项目遍及全国340多个区县,积累超过2.5亿份居民健康档案,处于医疗卫生信息化行业第一梯队。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