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炼石
000697
*ST炼石-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赵卫军 、 证券事务代表- 赵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咸阳偏转股份有限公司,是1993年经陕西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陕改发(1993)105号】文批准,同年采用定向募集方式设立,1997年元月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字(1997)11号】、【证监发字(1997)12号】文批准公开发行股票,1997年3月25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0697”。    2012年通过与陕西炼石矿业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后更名为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1月更名为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司经营范围:飞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及其零部件、燃气轮机零部件、无人机及系统、超高温合金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及相关技术服务;有色金属矿产的开发、冶炼、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公司的发展战略:以钼铼资源产业为根基,不断发展铼资源及铼制品产业,并大力发展航空制造业务板块,将公司打造成国际领先的集特种稀有金属矿业采选、航空制造于一身的覆盖产业上下游的跨国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