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动力
002576
通达动力重大资产重组媒体说明会

路演时间: 2017-07-28 09:30-10: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从事电机定转子冲片和铁心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成为SIEMENS、GE、ABB、GAMESA、LEROYSOMER、东方电机、佳木斯电机、南车电机、湘潭电机、江特电机、华达电机、大中电机等国内外著名电机生产商的专业配套企业。客户覆盖华东、华北、东北、中南等地区。公司于2009年设立了江苏省级工程技术中心—“江苏省特种电机铁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产的“高效节能电机铁芯”、“风力发电机定转子铁芯”和“2-3.5MW风力发电机定转子铁芯”三项产品先后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