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达安
300635
达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3-22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吴君晔 、 总经理- 李涛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黄曦仪 、 财务总监- 庄烈忠 、 国金证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注册保荐代表人- 陈钟林 、 国金证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注册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 王添进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达安)成立于1998年10月18日,2017年3月31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中达安,股票代码:300635),是创业板唯一一家以工程监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目前,中达安已有15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32家分公司。  中达安深耕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领域,具有住建部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和水利部的专业甲级资质。公司目前除交通领域以外,可以从事其他所有专业领域(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工程、矿山工程、冶金工程、铁路工程、民航工程和水利工程)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同时为客户提供工程全过程项目管理数字化服务。集团业务区域已覆盖全国除港澳台外所有省、直辖市、自治区,通过精准布局北方总部(济南)、大湾区总部(广州)全面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数字化项目管理、新能源建设等业务,致力成为新基建、新能源综合服务商。  中达安拥有一支专业广泛、梯队完善的人才队伍,在职员工总数超3000人;拥有专业资质和技术专利数十项,在工程可研、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监理、项目管理/代建、分阶段以及全过程工程咨询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并取得了多个体系认证证书。中达安在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等业务的同时,积极探索和开拓数字化智慧工程管理服务。以“平台+工具+咨询”的一体化智慧工程项目管理解决方案,提升了工程管理的核心竞争力,为数字化经济注入中达安的创新力量。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