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
300638
广和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3-24 09:00-12:00 嘉宾: 董事长- 张天瑜 、 总经理- 应凌鹏 、 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陈仕江 、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部 董事总经理- 张俊杰 、 国信证券 投资银行业务部 业务总监- 夏韬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是中国首家上市的无线通信模组企业(股票代码:300638)。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和无线通信模组提供商,广和通提供融合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及云平台在内的一站式服务,致力于将可靠、便捷、安全、智能的无线通信方案普及至每一个物联网场景,为用户带来完美无线体验,丰富智慧生活。   广和通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物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无线通信领域,积累了二十余年的行业应用经验,在万物互联的5G时代,广和通全球首发5G模组,引领5G的行业普及和应用,其全产品线涵盖5G、LTE/LTE-A、NB-IoT/LTE-M、车载前装、安卓智能、WCDMA/HSPA(+)、GSM/GPRS、Wi-Fi、GNSS等技术,为云办公、智慧零售、C-V2X、智慧能源、智慧安防、工业互联、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家居、智慧医疗等行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广和通以“丰富智慧生活”为愿景,立志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无线连接和便捷服务,降低客户运营成本,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与客户共同为物联网的发展和提升人类生活质量与社会运行效率而努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不断提高自主创新和研发能力,紧跟市场趋势,推进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多样化,为更多的物联网应用领域提供服务;在立足和巩固国内市场的同时,加强与国际知名电子信息企业的战略合作,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进一步提升“Fibocom”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