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瑞生物
832705
达瑞生物-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第三期(广州开发区大健康与大数据行业专场)

路演时间: 2017-01-17 14:30-17:30 嘉宾: 董事会秘书- 金芳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播报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30 主持人开场

14:35-14:40 广州开发区发改金融局领导致辞

14:40-17:00 6家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

17:00-17:30 自由交流

企业介绍

广州市达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4461.7244万元,是集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咨询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广州抗体技术研究中心和广东省免疫学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依托的实体单位。公司始终专注于优生优育和肿瘤检测产品的开发和应用,并利用位于广州科学城的研究生产基地实现产业化,技术水平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拥有体外诊断产品注册证书87项,国家授权专利12项,软件著作权1项,商标15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33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2项,累计承担国家级课题20余项,2015年7月,公司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为高通量测序领域、时间分辨领域等多个细分领域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016年1月公司被授予“瞪羚企业”荣誉称号;2016年6月公司顺利进入新三板创新层。2016年9月,公司被授予“2016年新三板最具投资价值品牌”荣誉称号;2016年10月公司进入中国高校上市(挂牌)公司明星榜单。2016年11月,达瑞生物入选创新百强榜,2016年12月荣获“广东十佳新三板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