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印务
002799
环球印务-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事长- 李移岭 、 董秘、总会计师- 林蔚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医药包装产品独立供应商。主营业务涵盖药品包装、消费品包装、互联网数字营销、行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OTC药品、处方药品以及保健食品,包括化学制剂、生物药品和草本药品等。公司是中国医药包装协会标准《药品包装用卡纸折叠纸盒》的牵头制订者,陕西省首批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药品包装技术领域,公司不断推出应用于自动高速生产线的各种初级、次级包装产品,以及应用于防伪、防混淆等功能的多项技术,尤其在药品包装的溯源保证上具有强大的技术支持。2022年公司荣登“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排名1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