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动力
600343
航天动力-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总经理- 郭新峰 、 财务总监- 任随安 、 董秘- 崔积堂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陕西航天动力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下属的大型上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液体动力技术产业发展平台。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43。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下辖5家专业化子公司、4个科研生产事业部、3个专业技术研发中心,1个公司级的创新研究院。公司以航天液体动力技术为核心,2022年业务涉及泵及泵系统、流体计量系统、液力传动系统和化工生物装备等核心板块。产品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能源、水利、矿山、林业、消防以及交通等多个行业领域。公司秉承“以国为重、以人为本、以质取信、以新图强”的核心价值观,以中国航天液体动力技术为依托,积极开展国内外 交流与合作,为社会、为股东、为员工持续创造价值,履行中央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应有的使命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