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晓科技
300487
蓝晓科技-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董事长- 高月静 、 财务总监- 安源 、 董秘- 张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蓝晓科技(SZ.300487)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吸附分离材料以及围绕吸附分离材料核心形成的应用工艺技术、配套系统装置、技术服务,为下游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柔性解决方案。公司提供的吸附分离技术在下游用户的工艺流程中发挥特殊的选择性吸附、分离和纯化等功能,广泛应用于湿法冶金、生命科学、节能环保、化工催化、水和超纯化、食品加工等领域。公司结合自身的材料合成、应用工艺和系统装置三大技术优势,开创了吸附分离技术服务的新商业模式,是能够提供“材料+设备”的吸附分离技术的综合服务供应商。 公司系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中国离子交换树脂行业副会长单位。公司在核心材料创新、新兴应用领域拓展、专业化销售与服务等方面具有综合的技术优势,核心技术全部为自主知识产权,拥有中国专利以及国际专利40余项。公司重视产学研的结合,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建陕西省功能高分子吸附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南开大学共建分离材料联合实验室。多年来,持续的研发投入与当年营业收入的占比近6%,持续增加的资金投入为技术创新提供了充分有力的保障。 公司视创新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依托良好的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吸附分离材料领域自主知识产权的产业化,不断推出新的产品,拓展更多的应用领域,取得了多项领先的创新成果。 公司笃志成为全球吸附分离技术创新与应用的先锋,积极推动吸附分离材料产业参与国际化高端制造竞争,打破国外企业的行业垄断,在多个应用领域实现了对国外进口材料的替代,创造了行业的多项第一。公司首创性地将吸附分离材料和技术应用于果汁行业、头孢类药物生产等领域,在为下游行业带来技术进步的同时,改变了行业的竞争格局,大幅提升了中国在这些行业的竞争力。公司成功地开创了盐湖提锂的大规模产业化,为保障国家锂资源供给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公司自主研发的均粒树脂技术可用于超纯水生产制备,在电子级超纯水、核级超纯水等领域取得重要工业化突破,解决了“卡脖子”问题,保障了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为国家产业安全贡献“蓝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