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合金
300697
电工合金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9-07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6月12日的江阴市电工合金厂,公司于2015年9月9日由江阴市电工合金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气化铁路接触网和铜母线两大系列产品。依靠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公司已建立起行业领先的技术质量优势,并与国内外大型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多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连续多次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同时,公司多次参与我国铁路接触线和铜母线产品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工作,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凭借经营积累和卓有成效的品牌管理,公司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知名度,公司旗下的“超新及图”商标和“超新”品牌分别被国家商标总局以及江苏省商务厅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和“江苏省重点培养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
       公司建有江苏省电工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火炬计划江阴高性能合金材料及制品产业基地、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高规格、高水平研发平台。经过多年的经营积累,公司在铜合金深加工领域掌握了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并成功实现研发技术的科技成果转化。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共拥有专利25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拥有4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3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2项。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了国家铁路局颁发的《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以及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物资供应商准入证》,是国内少数获得相关资质的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超越自我,引领创新”的企业理念,围绕产业化发展趋势,以市场为导向进行技术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坚持实施高端化、规模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战略,充分发挥客户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与品质优势、管理优势、区位优势,加强综合优势资源整合,为下游客户提供高附加值、高质量的铜加工产品。在现代公司治理理念的指导下,公司将不断改善治理结构,持续推动产品质量管理和技术研发双轨并行,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同行业细分门类中的领先地位,同时积极开拓国外市场,打造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国际一流“超新”品牌。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