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吾高科
300631
久吾高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3-10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魏冬 先生 、 董事、总经理- 范克银 先生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程恒 先生 、 财务负责人- 晋欣蕾 女士 、 国泰君安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郁韡君 先生 、 国泰君安 投资银行部董事、保荐代表人- 张翼 先生 、 国泰君安 投资银行部董事- 李登辉 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7 年成立,坐落于中国国家级新区——南京江北新区,注册资本10555.4万元。2017年3月23日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久吾高科,证券代码300631。公司拥有员工36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公司拥有150余项专利技术,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二十多年来,公司专注从事膜材料和膜分离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面向工业过程分离与环保水处理领域提供系统化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研发、生产陶瓷膜等膜材料及膜分离成套设备,根据客户需求设计技术方案、实施膜分离系统集成,以及提供运营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等。   公司的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主要应用在生物医药、化工、食品、冶金等工业过程分离领域及工业污水、市政污水、黑臭水体等环保水处理领域。随着公司应用研发的持续推进,新的应用领域不断出现,公司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   公司建设有无机膜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等专项科研平台,是国家“863”计划“高性能陶瓷纳滤膜规模制备技术及膜反应器”项目的课题依托单位。公司承担过国家级火炬计划、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十多项国家及省级科研计划和产业化项目。获得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荣誉称号。公司参与研发的“面向制浆废水的膜制备、集成技术与应用”项目还获得了2019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公司先后主持、参与起草了“管式陶瓷微孔滤膜元件”(HY/T063-2002)、“管式陶瓷微孔滤膜测试方法”(HY/T064-2002)、“陶瓷微孔滤膜组件”(HY/T104-2008)、“陶瓷滤膜装置”(GB/T 37795-2019)等多项行业及国家标准的制定。公司大量的研发投入为未来各应用领域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公司秉承“高新技术、高新产品、科技兴企、实业报国”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了解客户需求,通过改进和创新快速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企业客户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家庭用户提供健康的生活环境。   企业价值观:客户是第一服务对象,创新是第一生产力,诚信是第一品牌,奋斗者是第一财富。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膜分离行业的领军者。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