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通通讯
002861
瀛通通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3-30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黄晖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曾子路 、 财务总监- 顾彬 、 中信证券 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朱鹏 、 中信证券 投资银行信息传媒行业组 总监、保荐代表人- 屠正锋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4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瀛通通讯”或“公司”)于2010年10月注册于湖北省咸宁市,于2017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瀛通通讯;股票代码:002861),并于2020年7月成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瀛通转债;转债代码:128118)。目前,瀛通通讯注册资本为1.56亿元。        瀛通通讯是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产业投资运营一体化的综合性科技型公司,深耕大声学、大传输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声学产品、电源及数据传输产品,以及相关产品的精密零组件。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并稳步推进声学、传输技术在虚拟现实、无线充电、汽车、医疗、安防、辅听助听等各类领域的应用,在加强关键零件及部件自研、自产能力的同时,持续扩宽技术应用边界,打造通用技术平台和装备平台。公司以“持续创新,提升客户价值”为使命,以“成为世界领先的智能音频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为愿景,依托声学行业、电源及数据传输行业的产业环境,实施垂直整合、水平扩张的“内生外延”的发展战略。                 公司进行国际化布局,在境内外共设立了10家子公司及6大生产基地,境内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惠州市,湖北咸宁市,广西钦州市;国外生产基地则分别位于印度诺伊达,越南永福省。各个生产基地在公司总部的统一管理下,发挥出规模化生产所带来的成本、品质、技术及快速反应优势。                                                    通过长期稳定的经营,公司已在通讯线材和电声产品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与多家大型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进入了苹果、小米、索尼、松下、万魔、vivo、OPPO、传音、吉赖、FIll、安克、绿联、漫步者、Marley、GN、Jabra、Beats、缤特力、小天才、哈曼、纳欣(nothing)、比亚迪、国光、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富士康、小鸟看看等客户供应链。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