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
300632
光莆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4-06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技术先导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耕半导体光应用领域近30年,以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为起点,以半导体光传感技术为核心,同时集成“光学设计技术+物联通讯+AIOT算法技术”等构建半导体光应用业务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半导体光在红外光、可见光、紫外光的应用边界,并在半导体光健康领域积极打造自主品牌,通过子公司“专精特新”柔性材料技术进行深度研发拓展到新能源材料业务。公司在半导体光应用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是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理事单位、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教育装备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工信部半导体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会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福建省光电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2021-2022冷链ESG发展与实践企业,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福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平板灯具2021年在北美市场占比超过40%。2022年,公司被评为“2022年度厦门市重点产业龙头骨干民营企业”、“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2021年度中国LED行业营收50强企业”,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消杀产品及服务供应商”。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放在首位,在行业萌芽阶段即进行战略技术布局,建立了研究院、创新中心、研发中心、技术开发部四级研发机构,拥有近300人的技术团队,储备了300余项有效授权专利,并作为主要起草人起草了10多项国标、行标和省标,承担过多项国家级火炬计划、国家级创新基金计划、国家电子基金等科技项目。2022年,作为主要编制单位编制了《2022食品冷链物流消毒技术指南》,入围国家工信部2021年物联网融合应用创新示范项目,并承担了科技部“十四五”攻关项目《深紫外LED光源模组及装备在食品冷链等物流中的消毒应用与示范》。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