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丹股份
300641
正丹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4-05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总经理- 曹正国 、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胡国忠 、 董事、副总经理- 荆晓平 、 副总经理- 曹翠琼 、 财务负责人- 耿斌 、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成长企业投行部负责人- 王曙光 、 中金公司投行部经理- 胡安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围绕碳九芳烃产业链,有效综合利用上游炼油厂炼油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低毒性、低致癌性、高安全性、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新材料,以此替代传统低端、低环保性能材料。 正丹股份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等,亦已研发成功乙烯基甲苯,乙烯基甲苯已正式投入生产销售。其中,偏苯三酸酐广泛应用于环保型增塑剂、粉末涂料、高端绝缘漆等行业;偏苯三酸三辛酯用于替代传统邻苯类增塑剂等,是特种精细化工材料关键的添加剂之一;新产品乙烯基甲苯是高端树脂、塑料、橡胶和涂料的改性剂,替代传统苯乙烯产品,性能优异,附加值很高。公司是首批继美国戴科后全球能够大规模工业化批量生产该产品的企业之一,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 公司的“连续法氧化工艺生产偏苯三酸酐的方法”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乙烯基甲苯的工业化制备全球仅有极少企业掌握。通过不断挖掘和开发碳九芳烃产业链,公司不仅实现石油产品充分精细化利用,减少低端消耗甚至污染性消耗,极大地提升产业链附加值,亦创造了原材料供应优势和成本优势。依靠出色的技术工艺水平和良好的管理能力,发行人生产效率较高,产品性能优异,与上下游主要优质客户、供应商均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