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环境
300140
中环装备-2017年陕西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路演时间: 2017-05-09 15:00-17:00 嘉宾: 总经理- 朱彤 、 董秘- 齐岳 、 财务总监- 高燕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5:00 嘉宾签到

15: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15:05-15:15 领导致辞

15:15-15:25 上市公司代表发言

15:25-17:00 上市公司开始网上交流互动

1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中节能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装备公司”)是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旗下专门从事高端节能环保装备研发与生产的二级公司,股票代码300140。公司秉承大国工匠产业报国的决心,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与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拥有数十家子公司,10个高端节能环保装备产业园,业务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环装备公司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培养基地、硕士联合培养基地、联合实验室科研平台,拥有强大的科研队伍及创新能力。主持参与制定数十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国家课题,多项产品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目前拥有专利40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