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新集团
300682
朗新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19 09:00-12:00 嘉宾: 董事长- 徐长军 、 董事、总经理- 郑新标 、 董事、副总经理- 彭知平 、 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王慎勇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信息传媒行业组总监,保荐代表人- 黄新炎 、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保代- 赵亮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朗新科技肇始于1996年,2017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682)。公司注册于江苏无锡,在无锡、北京、杭州等城市设有8大研发中心,分支机构遍布全国31个省区,员工4400多名。   朗新科技聚焦产业互联网,采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产业互联网应用引擎”,以B2B2C的业务模式,服务能源、广电、数字生活、数字城市等领域,通过平台系统建设、数字化业务运营、用户服务,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升级,提升用户体验,创造并分享新的价值。   朗新科技兼具2B和2C能力。一方面深耕行业市场,通过软件产品,帮助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政府等B端/G端客户实现互联网化,沉淀平台产品和中台能力,构建服务场景;另一方面携手战略伙伴,通过支付宝、云闪付、电信运营商等流量入口,共建行业平台,服务C端用户,提高流量入口的用户活跃度和粘性。朗新始终认为,产业互联网是多方协作,共生、共创、共赢的伙伴型生意,基于合作伙伴各自的能力,构建场景,服务最终用户。在集团统一的战略规划之下,公司聚焦2B、2C两种能力的结合,初步实现中台能力的搭建和产品复用,并培育出生活缴费和互联网电视两大成熟的C端运营业务,目前正在更多的公共服务、城市互联网等创新业务领域实现能力复制。对于传统软件公司来说,软件交付代表着服务的结束,而对于朗新科技来说,软件交付则意味着运营服务的开始。   在产业互联网各业务领域,朗新科技主要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燃气、华润燃气、海关总署、中国移动、央视旗下未来电视、阿里云、支付宝、华为等展开业务合作。   公司主要战略投资人股东包括IDG资本、蚂蚁金服等。   朗新科技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通过了CMMI5级认证,入选英国富时罗素旗舰指数GEIS、创业板指、深证成指。公司被业界评为2019年度上市公司科技创新百强企业“小巨人”、2019年中国经济年度企业、2019年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2019年能源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等。

相关路演